美國慶日遊玩去哪裏?熱狗大賽看煙火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訊】這個週末就是連續三天的美國國慶小長假了,有很多活動都會在這個週末舉行,都有些甚麼好去處呢?

7月4日的國慶日的亮點,梅西的煙火表演首當其衝。今年將是第二次在東河燃放,放置煙火的4艘駁船,分佈在靠近布魯克林大橋的23街到37街之間。晚上9點20開始,將在25分鐘內燃放約4萬個煙火彈。還邀有多位著名歌星現場表演。觀看的民眾可以提前選擇最佳觀看點。

國慶日的活動,當然少不了康尼島的國際吃熱狗大賽。活動從上午11點開始,今年的獎金總額高達4萬美金,去年的冠軍(Joey Chestnut)也期待能夠贏得他的第9次蟬聯冠軍。

此外,中午12點,在史丹頓島的特拉維斯社區,還將舉行已經有105年傳統的獨立日遊行。

戶外活動不適合您的話,還可以去布魯克林的夜鷹電影院(Nitehawk Cinema Eatery),屆時將播放獨立日主題的電影。

美國當局此前發佈警告,獨立日長週末,美國可能會遭到恐怖襲擊的威脅。紐約市警察將處於高度警戒, 那麼民眾們對此反應如何呢?

民眾 何女士:「如果是恐怖襲擊的話,可能會選擇在家裡」
民眾 麥先生:「當然如果人太多的話,有些地方我們可能不會去,如果政府能夠安排好的話,我想問題也不太大」
民眾 周立豪:「其實我對於紐約的安保能力還是有信心的,當然了,還是自己注意一下比較好」

希望這些信息能夠對大家的出行有所幫助,度過一個愉快的國慶假期。

新唐人記者苑明、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