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警撞死人又抢尸 引爆警民衝突 警车被砸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2015年7月2日晚,河北石家庄槐安东路石家庄学院北门西侧发生一起车祸,一警車撞死一名男子。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因證實是否酒驾問題引起了一場群體事件,現場來了約八十輛警車,强行抢走尸体,引發数百民众憤怒,双方发生冲突,警车被砸。警察施暴驱散,打伤抓捕多人。

據中新網報導稱,7月2日21时47分许,石家庄铁路公安处警察薛某(男,54岁)驾驶警车(冀Ο9953警)沿珠江大道由西向东行驶至南辛庄村口时,将男子郝某(58岁,本市人)撞倒致死,薛某被警方当场控制。

这次事故中,薛某负主要责任。薛某的行为触犯了《刑法》涉嫌交通肇事罪, 警方对犯罪嫌疑人薛某予以刑事拘留。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官方稱,肇事者沒有酒驾,民眾認為現場檢測作假。由此引發一場巨大的群體事件。

據網絡微博爆料稱,死者家属要求司机验酒精含量,被前来处理的交警拒绝。事件引起公愤,民众开始起哄,数百人包围警车讨说法,双方发生冲突,肇事司机被殴打,警车被砸。

当局出动数十警车和大量警察前来增援,并封锁现场。警察向群众施以暴力驱散,打伤抓捕多人,又不理家属反对,强行抢走尸体。

网友“李毅吧D8”:石家庄长安区槐安路一个交警领导公车私用外加酒驾撞死了人,這是事实真相,当官的来到现场,竟然拿着做了手脚的酒精仪器测试没有喝酒,当场有个市民喝了酒測試該酒精仪器,结果也是显示没喝酒,引起了市民的公愤,现在来了100多辆警车和特警,都在现场。

网友“清明”:七、八十辆警车,在第一时间就赶赴现场,就為了抢尸体和掩蓋酒駕真相,从来没见过这么高的效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