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國慶特別方式 吃熱狗大賽在即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訊】明天(7月4號)是美國的獨立日,也是國慶日。大家想好怎麼慶祝了嗎?如果想要度過特別的一天,可以去康尼島的海灘,看「國際吃熱狗大賽」,請看記者柯婷婷的報導。

每年7月4日的獨立日,在美國各地都會有各種不同的慶祝活動,但是在紐約卻有一個傳統又獨特的慶祝方式,就是康尼島海灘上的國際吃熱狗大賽

由美國快餐公司Nathsn』s,在紐約康尼島海灘上舉辦的「國際吃熱狗大賽」,都會吸引4萬市民前去觀看。

去年的熱狗大賽男子冠軍Joey Chestnut,是吃熱狗大賽的8屆冠軍得主,他以10分鐘內吃69個熱狗保持世界記錄。

今年他遭遇的強敵是23歲的Matt Stonie,他的個人記錄是10分鐘內吃56個熱狗。兩強相遇,明天將要一決高下。

2014年熱狗大賽男子組亞軍Matt Stonie:「我們較量好多次,我擊敗他好多次,我很熟悉他了。每次完成比賽,我們都刷新世界記錄,明天拭目以待吧。」

而女子組的焦點則落在去年吃了34個熱狗的冠軍Miki Sudo,和華人選手李慧上。

2013年熱狗大賽女子組亞軍李蕙:「吃的最多是36個,十分鐘吃了36個熱狗。」

2014年熱狗大賽女子組冠軍Miki Sudo:「不光是肚子的容量,還有速度、技巧,協調,吃熱狗最重要是節奏,要保持活動。」

看著身材瘦小的選手們,到底怎麼能在短時間內,吃大量的熱狗呢?

2013年熱狗大賽女子組亞軍李蕙:「因為麵包很乾嘛,沾了水以後就容易吞下去。麵包水裡沾太長時間也不好,喝的全是水了,肚子就沒有那麼大空間。」

Nathan’s公司今年還向食物銀行捐贈了10萬個熱狗,幫助紐約市的低收入市民。

熱狗大賽從早上11點開始,有興趣的觀眾可到紐約康尼島海灘觀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