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疑遭砸窗縱火 公文遭淋濕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B1樓(南區),今(6)日凌晨將近4時,疑遭破窗縱火,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員將火勢撲滅。信義分局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嫌疑人,全案正進行調查。

台北市政府B1樓(南區),凌晨疑似一樓建管處有煙冒出,火勢被灑水系統撲滅,建管處官員說,最大的損失是公文被淋濕,財務損失不大。

警消清理火場後發現,事發現場有玻璃被砸破,空氣中還迷漫著汽油味,懷疑是人為縱火,目前警方封鎖現場鑑識採證,並調閱監視器調查中。

柯文哲譴責

北市府遭縱火,發言人林鶴明表示,市長柯文哲對這樣的行為表達譴責,民眾若有意見應循理性方式表達,對此縱火行為表達遺憾。

林鶴明表示,市府駐警隊與信義分局將對市府整體安全、市長官邸周邊維安進行檢討。

信義分局副分局長涂國卿表示,經調閱監視器發現,是1名可疑男子以石頭擊破窗戶,用一個4公升的桶子潑灑不明助燃液,並點火引燃後逃離現場。

涂國卿說,因為事發在夜間,監視器中看不出男子臉部特徵或引燃工具等細節。

外傳警方已帶回1名男子到三張犁派出所調查,涂國卿說明,初步調查這名男子跟本案無關。

警察局長邱豐光已指示由刑事警察大隊、鑑識中心和信義分局組成專案小組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