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外國勢力做空中國股市?江派的魚死網破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訊】上個周我講了4期股市,沒人再罵我說不懂經濟了。星期一,世界其他國家的股市受到希臘否決歐盟救援法案的影響都在暴跌,但共產黨的股市獨一份的上漲了,上證綜合指數周一上午上漲了8%,當日收盤漲2.4%。那麽未來趨勢是怎樣的呢,誰也不知道。前兩天,中共央行的喉舌《金融時報》把股市的下跌歸罪於美國投資行摩根士丹利,說人家秘密動機惡意做空,質疑其要蓄意破壞中國的改革進程。我看到這裡,覺得很好笑,又要挑動愛國主義了。今天中共主管宣傳的人真是盡心盡力,為江澤民、曾慶紅服務,把這樣的災難都推卸給了「外國勢力」這個曾經百試百靈的替罪羊身上了。但中國金融期貨交易所也否認了外國投資者通過股市期貨投資做空破壞中國市場的傳言。因爲,中國市場基本同全球隔絕,外國投資者即使想做空也不會發揮很大作用。

外媒報導說,中國經歷了1992年以來股市最慘烈的下跌,這就表明了我曾說過的這是江澤民、曾慶紅在金融體系中所有能夠操槃的人進行的魚死網破的搏殺,魚死網破是因爲這條魚知道自己活不了了,想把網魚的人一塊毀了,這就是我一再強調你爲什麽不抓了他們,有人問我,抓了他們有什麽用。我說,你今天抓了江澤民,曾慶紅之後,你看中國股市怎麽走。你也不用召開什麽緊急會議,投了那麽多錢進去,因爲你今天投了那麽多錢進去,那錢都是虛的,已經給吞掉了。你說,你能夠往裡面放多少錢吧,損失了2萬億美金,那你要預備多少錢能夠托起這兩萬億的勢頭?你也不用有什麽多高深的研究,中國股市都是人操縱的。

有人在臉書上給我留了個言,說:「股市崩盤的真相比想像的要嚴重的多,7月6日上午,証券商必須把1200億的錢在11點之前交給証經公司,周末証經公司緊急補充了股本到1千億,實際是多少,恐怕不敢讓人知道。增加1百億保證金説明証經公司已經承擔了機構2500億的虧損,央行表態無限支持証經公司,進一步證實証經公司巨額虧損,已經沒錢了。」你看央行怎麽印鈔票吧,中國股市下跌近30%,如果2萬億,3萬億美金沒了,換成人民幣乘6,你現在拿出幾千億,這是在逗著玩呢。儅股市沖到3千點的時候,我說過,玩命的沖吧,能到5千點,這很正常。股市一定要托起來,然後摔下去,摔在李克強的臉上,摔在習近平的臉上,摔在王岐山的臉上。江派就是這種魚死網破的方式。

「經濟」在我的嘴裡是一個嘲笑的詞,你別覺得我狂妄,其實都是人操縱出來的,你要想了解經濟你得先了解人,許多人就是不懂得這一點,無神論的人一定吃死在自己的這塊肉上,玩命跟自己的這塊肉過不去。儅你股票掙錢的時候,你是爺,你是姑奶奶,現在連孫子都不敢稱了。李克強去年7月份,8月份,9月份連續說,股市不能往上走,要注意風險,今天他說,一定要托住股市,這不是橫竪有人在玩他嗎?你今天留著江澤民、曾慶紅一天,他們就玩你一天,因爲魔鬼在,動物在,他們就這麽行動。人的這層肉身只是表象,注重這塊肉,注重慾望的人,藉助這塊肉來獲得你內心的滿足,但誰的慾望真正能得到滿足了呢?所以今天出的事情,在我看來就是鬼魔的事情,留著江澤民,曾慶紅一天,他們就玩你一天,今天誰使勁都沒有用,李克強說要暴力救市。我說,你也不用暴力救市,你發個通告:「江澤民家族,江澤民兩個兒子,加上曾慶紅家族,涉嫌違紀違法,正在接受國家調查,正在接受司法調查。」就這一條,一公佈,你看股市什麽樣?在我看來,你的對手都不怕死了,你還怕抓他?他們都魚死網破了,你暴怒,暴力救市有什麽用?

其實,我認爲現在是恢復中華文化傳統的時代,神、佛、道、鬼、魔都可以和人有所關聯,如果你不相信神佛,只相信科學,那麽鬼魔都會玩命的整你。我說這些的意思就是別和神佛擰著勁,別和天意擰著勁,別跟人性擰著勁。要相信天地閒有神明,相信自己的靈魂是尊貴的。你就知道應該怎麽辦了。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