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長莊德利:盡快立法規範優步和出租車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彥山報導)在周一的市政府會議上,市長莊德利(John Tory)承諾,要迅速建立新的現代化法律,來規範優步和出租車服務,這是多倫多市政府「最優先級的」的工作。

優步(Uber)和出租車行業代表參加了這次會議。

優步服務​​允許任何人招呼票價便宜的非出租車司機,這已經引起了計程車行業關於安全、保險等各方面的關注。「沒有人是在法律之外的」,出租車運營商莫伊尼(Sam Moini)說。

「我們需要公平的競爭環境,」莊德利說。「我們需要大家在法律範圍內共同參與這個行業,這意味著現行法律將不得不改變。」他呼籲通過新的立法來監督所有地面交通,促進「公平,公正,便捷,安全的服務。」

優步加拿大總經理布萊克(Ian Black)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會議,所有的意見都能夠擺在桌面上」,他還表示期待著多倫多新的立法,同時重申,根據高等法院的裁決,優步服務是合法經營的。「我們將繼續服務於多倫多市,尤其是在泛美運動會期間。」

上週五,安省高等法院撤銷了多倫多市府禁止市內優步(Uber)服務的申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