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犯人是同學 誤入歧途令人唏噓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訊】日前,佛州邁阿密的一名法官在審案時,發現因盜竊被捕的案犯居然是她的中學同學。當犯人也發現這一點之後,竟然當場崩潰大哭了起來。來看看這段被熱傳的視頻。

邁阿密女法官Mindy Glazer發現她的犯人Arthur Booth居然是自己中學時的同學,遂發生了下面這一幕:

女法官Mindy Glazer:「Ok,Booth先生我有個問題要問你。」

犯人Booth:「請問。」

女法官Mindy Glazer:「你中學是不是在Nautilis中學上的?」

犯人Booth:「喔,我的天哪,我的天哪!」

女法官Mindy Glazer:「看到你這樣我真的很遺憾。我一直在想,後來你到底發生了甚麼。中學時他是一個很善良的孩子。他曾是學校最好的孩子。我們那時還一起玩過足球,但看看現在發生了甚麼?看到你在這裡我真的覺得很可惜。」

女法官Mindy Glazer:「Booth先生,我希望你可以洗心革面,祝你好運!」

女法官Mindy Glazer:「最讓人傷心的是我們現在都變得這麼老了。」

女法官Mindy Glazer:「祝你好運!我希望你可以安然度過這起不幸的事件,之後,請過一個清清白白的人生。」

看過視頻的網友都表示百感交集,希望這位Booth先生以後能夠幡然悔悟,重新做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