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陷冤獄 妻子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訊】近來,海內外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罪行的人數持續快速增加。現居悉尼、原陝西化妝品店經營者劉春利於上週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寄出了控告狀,控告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給自己和家人帶來的巨大傷害。劉春利的先生賈曄至今仍在監獄被非法關押迫害,請看報導。

1997年,看到母親修煉法輪功以後身心受益,劉春利全家五口相繼走入法輪功修煉

原陝西化妝品店經營者劉春利:「我母親在修煉法輪功之前有子宮肌瘤,修煉法輪功之後半個月她的子宮肌瘤就不翼而飛了。我們都是看到了我母親修煉法輪功之後的奇蹟,都開始看書,按真善忍做好人。」

1999年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之後,這個修煉的大家庭一夜之間破裂。

劉春利:「在這16年殘酷的迫害中,三位老人在恐嚇和驚嚇中相繼離世,我的母親被非法抓捕5次,我的姐姐被非法判刑5年,我的先生被非法判刑8年,至今還被關押在渭南監獄。」

據明慧網報導,陝西省渭南監獄多年來一直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劉春利的先生賈曄被非法關押在渭南監獄的十一分監區,曾受到弔拷等酷刑迫害。17歲的兒子14年父親不在身邊。

劉春利:「我的孩子在從小沒有父親的環境中長大,他現在已經14年了,沒有跟他父親在一起生活過了,他已經不記得父親的聲音了。」

劉春利兒子賈明真:「(父親)已經太長時間沒有在身邊了。我和我的媽媽一起控告江澤民,因為這15年對法輪功的迫害以來,不僅僅是對我的家庭,而且對千千萬萬象我一樣法輪功學員的家庭,還有很多像我年齡相彷的孩子們,也受到了許多不可挽回的心靈上的創傷。」

目前,已有超過2萬法輪功學員和民眾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另外,江澤民也在海外至少18個國家及地區被控告。

新唐人記者燕珊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