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媒體頭版報導中共兩大醜聞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楠綜合報導)近日,多家澳洲媒體報導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澳媒《領先者》報紙還以頭版頭條報導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同時還報導了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的大潮。

《澳洲人報》: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據明慧網報導,《澳洲人報》(The Australian)2015年7月7日刊登記者Sonia Kohlbacher題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文章,通過採訪加拿大人權律師,披露中共仍在繼續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報導說,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表示,中共官員繼續摘取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他們把法輪功學員按在手術台上,在不打麻藥的情況下摘取器官。

大衛•麥塔斯律師因調查中共摘取器官的暴行,二零一零年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他將在澳洲舉行的受害人國際會議上提醒人們關注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報導說,法輪功是性命雙修功法,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的中國有千百萬人修鍊。但中共懼怕法輪功。修鍊者受到迫害,有些學員被關押。

澳媒《領先者》頭版報導訴江大潮

據明慧網報導,澳洲媒體集團費爾法克斯(Fairfax Media Group)下屬地區報,澳洲報紙《領先者》(The Leader)2015年7月2日頭版頭條以《抗議器官貿易》(Organ trade protest)為題,報導了悉尼兩名法輪功修鍊者家庭所遭受的迫害,以及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同時還報導了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的大潮。

報導說,法輪功學員劉春利和庄瑋向中共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寄出了控告狀,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犯有酷刑罪和反人類罪。

劉春利和兒子埃里克賈(Eric Jia)住在澳洲這樣自由的國度很開心,他們可以有自己的信仰。但他們的心情並不輕鬆,因為埃里克賈的爸爸賈曄還被關在中國的監獄。母子倆擔心賈曄會毫無痕迹的消失,擔心他的器官有可能被摘取。

他們呼籲聯合國向中共施加壓力停止活摘器官,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並釋放法輪功學員及其他良心犯。法輪功學員希望澳洲政府制定法律,取締那些在海外接受非法器官移植的行為。

澳洲民族電視台:列舉活摘指控

澳洲民族電視台(SBS)的Dateline節目近期調查報導了中共器官移植業。該節目指中共使用良心犯作為肝臟、腎臟、心臟、肺和眼角膜等器官移植的供體。有時這些器官在被摘取時,人還活著。

中共已經承認器官來自被執行死刑的犯人,但器官移植的數量遠大於有紀錄的死刑數量。中國沒有自願捐器官的傳統。

二零零六年,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進行調查,發現在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五年間,有四萬一千五百列器官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源無法解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