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極限 翼裝飛行穿越2米寬山洞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訊】翼裝飛行是最危險的極限運動之一,飛行者稍有差池就可能送命。義大利極限運動家埃馬努埃萊在素有翼裝飛行聖地之稱的瑞士勞特布龍嫩山谷發起挑戰,飛身高速穿過一處僅2米多寬的山洞

極限運動家埃馬努埃萊親自測量,這處山洞的最寬處約為2米6左右。而他就將以翼裝飛行的方式通過這個山洞。

山谷的風景壯麗、氣勢磅礡。然而在這裏進行翼裝飛行,危險指數也相當高。飛行者對起跳地點、風速、風向的把握需要非常精準,否則一不小心會撞得粉身碎骨。

選擇好起跳地點,鎖定好挑戰目標,埃馬努埃萊穿上飛行服,準備發起挑戰。

埃馬努埃萊順風勢而下,調整角度,不斷逼近山洞。只聽「咻」的一聲,他乾淨俐落地穿過山洞。

再來看一遍。

打開降落傘,埃馬努埃萊成功降落,顯得輕鬆淡定,不過觀看者卻為他捏了把冷汗。

怎麼樣,您是否也覺得相當驚險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