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維修軌道 避免兩週末跨灣出行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訊】舊金山灣區的BART 已經有40多年的歷史,將在未來兩個週末進行跨海灣維修。乘客該怎樣避免造成的不便呢?來看記者的報導。

現在我手上拿著的這根釘子,是BART從1972年就開始使用的。在8月1號2號,還有勞工節長週末的這5天,Bart會把這些陳舊的還為新的。

陳舊的軌道不僅影響列車運行安全,還會產生更大噪音影響周圍居民。

BART發言人張心童:「這兩個週末會把海灣隧道這一段關掉,也就是在Embarcadero站以及到West Oakland之間。在舊金山以及舊金山半島,還有在東灣所有的列車還是正常運行。」

8月1號、2號,以及9月5、6、7號西奧克蘭站關閉期間,BART會在奧克蘭的19街站和舊金山的Transbay Terminal提供免費接駁車服務。但是乘客需要多做出1-2小時的時間預算。

這次BART跨灣維修將替換2400英尺的軌道,預算為2百萬美元。BART發言人稱,今後還會繼續維修其他路段軌道。

新唐人記者張揚加州海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