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加拿大邊遠地區將實現高速上網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週二,加拿大工業部已宣布,將出資約600萬元給海濱無線通信,為新斯科舍省14,000個家庭提供高速上網服務。

國會議員Armstong說,「在很少或根本沒有上網條件的地區提供高速互聯網服務,不僅有利於家庭,而且也有利於當地企業。」他說,「在新斯科舍省的鄉村實現與城市同等水平的網絡服務,使那些在鄉村小社區起步的公司獲得了機會。」

TruLeaf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Gregg Curwin說,「我認為,今天要想吸引各種公司到新斯科舍省鄉村落戶,前提是必要的關鍵技術和基礎設施。這就是今天的公告為什麼如此重要的原因。」

從這個項目中受益的地區還包括皮克,安蒂戈尼什,科爾切斯特,盖斯伯勒,因弗內斯,哈利法克斯,布雷頓角,坎伯蘭,里士滿,聖瑪麗和維多利亞。

該項目計劃在2018年8月完成,能夠提供5 Mbps的平均速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