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威脅「不殺人就索命」少年寧選擇被殺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名12歲的少年被黑幫劫持,逼迫他去屠殺陌生人,並威脅他,如果不殺人就殺死他。少年沒有選擇殺人,於是被黑幫扔下135米高的橋,不治身亡。少年的選擇讓世人感動。

英國《鏡報》7月7日報導,12歲的裴瑞茲(Ariel Escalante Perez)是危地馬拉一名普通的學生。這天,他放學回家的路上被幾名黑幫成員綁架。

黑幫分子遞給裴瑞茲一桿槍,命令他去打死一名公交車司機,並威脅他說,如果他不殺人就殺死他。

想起自己的爸爸艾斯朗特(Luis Escalante)曾經就是一名公交車司機,裴瑞茲淚流滿面。他告訴黑幫成員,他不殺人,寧可被殺也不殺人。

接著,黑幫分子問裴瑞茲,他想被砍死,還是想被摔死。少年選擇了後者,結果被6名黑幫分子扔下了危地馬拉城最長的高135米(443英呎)的香橋(Incienso Bridge),這座橋在中美洲也是數得著的長橋。

可憐的少年被扔下橋後,被濃密的樹枝緩衝,沒被摔死,但也因為樹叢濃密,救援人員很難找到他。父子連心,72小時後,爸爸艾斯朗特找到了裴瑞茲,淚奔的父親擁抱著奄奄一息的兒子,報警等待救援。

被送往醫院急救,裴瑞茲與死神搏鬥了15個日夜,最終因傷勢過重,離開悲痛欲絕的爸爸,撒手人寰。

危地馬拉警方表示,在中南美洲,有越來越多的黑幫集團利用未成年人進行運毒、謀殺等,行為惡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