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樓梯倒塌 死者證實是華裔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加州薩克拉門托縣驗屍官辦公室確認,加州福爾瑟姆市(Folsom)公寓樓梯倒塌案中的死者,證實為26歲的舊金山男子袁順祥(Shun Xiang Yuan,音譯)。

KCRA電視報導,7月3日,袁順祥從舊金山到福爾瑟姆柳溪公寓(Willow Creek Apartments)的傳奇樓(The Legends tower),探望好友苗傑夫(Jeff Miao,音譯)。離開時,兩人一前一後下樓梯,走在2樓和3樓之間時意外發生了。

「當我們下樓時,樓梯塌了。」苗傑夫說,「死者跟在我身後,整段樓梯塌了。其它都沒壞,就是整段樓梯塌了,他(袁順祥)掉下樓梯,又被坍塌的樓梯砸在身上。」

公寓中的一名居民雅妮可(Jigisha Yagnik)說,今年6月,樓梯曾坍塌過一節,她差一點兒被卡在裡面。之後公寓管理公司經理僱請了專業公司來檢測。

公寓管理公司發言人表示,事發傳奇樓共有22段樓梯,其中12段確認沒問題,但其它10段仍待檢查、維修。

案發後的週一(7月6日),福爾瑟姆建築檢測師伯格(Steve Burger)表示,一組建築工程師發現,傳奇樓的樓梯支撐已經腐朽,已經無法撐住沉重的樓梯,應該打臨時加固樁保證安全。

袁順祥的律師表示,袁家已經在尋求賠償,而傳奇樓的住戶則有一些已經準備搬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