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戲水好清涼 水上安全要注意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訊】炎炎夏日,你可能會選擇到游泳池去度過透心涼的一天,尤其是帶著小朋友,在消暑同時可別忘了注意水上安全,請看記者柯婷婷的報導。

今天的最高氣溫達到了華氏90度,其實在紐約市五大區都有免費開放給市民的游泳池,但是我們在玩樂的同時,也要注意水上安全

炎炎夏日,跳進泳池清涼一下,確實透心涼。

在布魯克林日落公園的室外泳池這裡,不少家長帶著孩子,來解解暑氣。

游泳市民:「會自己游嗎?我會自己游,是不是膽小鬼啊?不是!」

家長們覺得,游泳除了能消暑,還讓小孩學一門新技能。

游泳市民李女士:「在海上、水裡的生命非常的脆弱,學會游泳就等於給自己多了一個保證。」

游泳市民董太太:「個人學會游泳了,長大遇到甚麼問題,可以保護自己.」

在去年夏季,紐約市有6人因溺水喪生。

和兒童一起游泳要注意,不一定在水中撲騰才是溺水的表現,有時候小孩很平靜,其實已經沉到水中了。

游泳市民李女士:「就會小心,不讓她(小孩)離開我的視線。」

目前,紐約市共有55個公共游泳池免費開放,從上午11點到晚上7點,中午的3到4點是游泳池的清潔時間。市政府還提供了免費的游泳課程,詳情可到紐約市公園局(NYC Department of Parks and Recreation)的網站查詢(www.nycgovparks.org)。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