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三伏天氣炎熱 冷飲生意火爆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訊】現在進入了七月三伏天了,這幾天的氣溫不僅悶熱而且非常潮溼,最熱的時候體感溫度超過華氏95度。這樣的天氣使冷飲店的生意異常火爆,一起去看一看。

法拉盛很多冷飲店前都是大排長龍,銷量是平日的三倍,各式奶茶和冰沙是民眾的最愛,冷飲店的員工也是忙得不可開交。

法拉盛天仁茗茶店長JESSIE吳:「今年到目前為止我們的奶凍還有凍仙草還有冰沙都很好,尤其是綠茶奶凍,像黑糖奶凍也是我們的特色。」

法拉盛天仁茗茶員工KAY:「差不多從早上十點來上班,然後一點鐘開始忙一直忙到下午三點是個高峰,然後再到下午六點到八點又是一個高峰。」

悶熱的天氣買一杯冷飲消暑降溫是大多數人的選擇,其中帶珍珠的飲料特別暢銷。

法拉盛民眾張小姐:「因為我喜歡吃珍珠,所以都會點有珍珠的飲料。」

法拉盛民眾陳小姐:「我也是珍珠鮮奶綠,跟她一樣都喜歡吃珍珠。」

法拉盛近年新開張許多了冷飲店,為了競爭推出各式新口味,還有買一送一服務。

新唐人記者姜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