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在南加製造業投資250萬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訊】美國商務部助理部長Jay Williams今天在南加大宣佈了一項聯邦補助計劃,將支持如航空等著重在創新領域的教育及製造業,以促進經濟發展和提供更多工作機會。

南加州製造業今天獲得了兩百五十萬元的聯邦補助金,將與八十多個當地教育、商業和經濟發展單位共同合作。

美國商業助理部長Jay Williams:「此項目尤其會提供國防與航空製造業的管理與研發經費,也會促成當地就業市場的穩定。」

這項計劃是歐巴馬政府的投資製造社區合作(IMCP) 計劃的一部分,提供資金給如南加大等位於文圖拉、洛杉磯、橙縣和聖地亞哥的不同機關組織,用於創立系統聯絡站,好幫助美國及全球有興趣的投資者,能參加與當地製造業相關的教育訓練及研究發展計劃,以創造就業機會和支持經濟發展。

洛杉磯縣政監委Hilda Solis:「美國中產階級要成功,需再創製造業的基礎,好讓人們能獲得先前未有的更高階的工作機會。」

有興趣參與此項目的人,歡迎與南加大的Dion Jackson聯絡([email protected])。

目前已有許多中國及亞洲機構透過波莫納加州理工大學(USC Pomona)參與了此項目。

USC Pomona技術轉換部主任Marie Talnack:「我們也努力與本地公司合作,增加其進出口業務,並了解發展業務需要有哪些執照。」

美國商業助理部長Williams今天也參加了南加大舉行的圓桌會議,討論當地公司在擴大業務、尋找人才時遇到的挑戰與成功案例。

新唐人記者李姍、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