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逃亡 朝鮮欲蓋彌彰極力否認

【新唐人2015年7月9訊】越來越多的外國媒體報導朝鮮領袖金正恩以極其殘暴的手段駕馭群臣,日前有報導稱,朝鮮軍方一名高官從俄羅斯逃往韓國,對此朝鮮當局發表文章,極力否認這一事實。

據東網報導,朝鮮人民一直在高壓獨裁統治下,高官也不例外,金正恩上台後這種情況更為嚴重。近幾年,多位高官被處以死刑讓高層們人心惶惶,數位政、軍界高層逃亡海外。

日前有報導稱,朝鮮軍方一名高級軍官從俄羅斯取道逃往韓國,對此朝鮮政府今天(當地時間9日)發表聲明,稱報導有誤,說這名軍官還在朝鮮,目前正負責一個度假村建設的項目

韓國外長尹炳世今天出席首爾一個論壇時指出,自2011年金正恩上台,朝鮮當局處決高官達70人之多。

日前有媒體披露,朝鮮一些在海外工作的外交官及官員回國後,他們的子女不小心說漏嘴,向友人透露海外的真實情況,被送到教化所,他們的父母被牽連革職,有的被開除黨籍。

因此多位外交官及官員回國後,擔心他們的子女向別人透露他們在海外的生活而受到懲罰,於是將子女送到精神病院。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