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7名法輪功學員 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訊】7月7日,來自中國大陸的7名昆士蘭法輪大法學員在布里斯本廣場舉行起訴江澤民新聞發佈會,他們講述自己及家人在中國大陸受到的酷刑迫害,以及對迫害發起人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提起法律訴訟。新聞發佈會得到了昆士蘭當地媒體及群眾的關注。

以曾經就讀中國清華大學的多名高級知識份子為首的法輪功學員,揭露了在大陸時他們因修煉法輪功而受到當局的種種迫害,並同其他部分當地法輪功修煉者一起,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提起訴訟。

前清華大學學生 現昆士蘭大學博士生David Yu:「我家人和我被判刑的時間加起來總共有23年之久。」

趙雁介紹被迫害法輪功學員呂長睛:「僅僅在八個月,她母親就被迫害致死。至今她的遺體還保存在冰櫃中,她的家人想要討一個說法,為何她會死去,但勞教所至今未給出任何解釋。」

趙雁介紹被迫害法輪功學員呂長睛:「她今天以酷刑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非法關押、非法判刑罪,她今天在這裡要求大家支持,起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前清華大學導師 現昆士蘭大學博士生John Meng:「截止到現今,已有超過4萬法輪功學員對江澤民提起訴訟。如今的地球村,我相信中國現在的『非公正』也會影響國際社會中的『公正』原則,所以在中國的迫害必須被制止,江澤民必須被送上正義的法庭,這也是為甚麼我要起訴江澤民的原因。』)

前清華大學學生 現昆士蘭大學博士生David Yu:「所有對法輪功的迫害應該立即停止,所有對法輪大法的誣陷應立即停止並澄清,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應立即被釋放,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誣陷應立即停止。」

當地的民主人士也前來支持。

前昆士蘭大學政治系邱垂亮教授:「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人性的一部分,我們都應該站出來支持這些人(法輪功被迫害者),我們應該要求我們的坎培拉政府,我們應該要求所有國際社會,都站起來把江澤民送上法庭。」

過路行人紛紛駐足了解真相。

新唐人記者甄妮澳大利亞布里斯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