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玩命自拍 逾百死傷 2人被手榴彈炸死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俄羅斯警方發出呼籲,警告人們自拍時注意安全,因為在過去的6個多月中,俄羅斯全國已經有約100人因自拍受傷,另有數十人因此死亡

法新社7月10日報導,俄羅斯內政部特別印製了警告傳單,傳單上印滿了自拍告誡,如:「很酷的自拍可能會要你的命」,「拿著武器自拍是玩命」等等。

報導介紹,今年1月,俄羅斯烏拉爾地區(Urals)的兩名男青年,拿手榴彈自拍。為了尋求刺激效果,兩人將手榴彈的引信拉出,結果自拍照完成了,兩人被炸死了。

今年5月,1名21歲女子,手舉著手槍自拍。在按下快門的瞬間,意外發生了,她不小心扣動了班機。幸運的是,她只是面部受傷,性命無憂。

5月,另有一名青少年為了自拍,企圖爬鐵路橋,不幸碰觸到給火車提供高壓電的接觸網,當場被電死。

類似的例子越來越多,引起俄羅斯當局的重視。報導引述俄羅斯內政部長幕僚阿里克斯耶娃(Yelena Alexeyeva)說:「我們注意到,近期自拍愛好者的意外事故發生的越來越頻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