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橫屍路中 加拿大人同情心推特爆棚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訊】 (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多倫多很少有什麽大事能成爲加拿大的主要新聞,但一隻死去的浣熊卻在推特上成爲加拿大人的關心大事。

多倫多男子Jason Wagar告訴CTV新聞網路說,星期四早上9點,他在上班的路上,在Yonge Street夾 Church Street附近發現了一隻大浣熊屍體橫在人行道上,他打電話給多倫多城市服務部,接電話的官員說,他們會處理屍體。

Wagar下午三點的時候經過那一地區,發現浣熊屍體還在那裏,只是人們放上了鮮花和蠟燭,還有人們的卡片。

上面的這張照片在推特上流傳,加拿大人的同情心也開始暴漲,人們紛紛在推特上留言緬懷浣熊。

有人還在浣熊屍體旁邊加了一個捐款箱。

最終管理人員還是移走了浣熊屍體。

有人呼籲,居民們晚上應該把垃圾箱蓋打開,讓其他的浣熊大吃一頓,作爲緬懷這隻浣熊的方式。

一隻浣熊引起這麽多人的同情,加拿大人的心地真善良。小編也是挺感動的。如果所有的弱者都有人來關心和愛護,我們這個世界會多美好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