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照!山火奪家園 卑詩野熊急逃離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嘉曼綜合報導)加拿大卑詩省上百起山火正同時燃燒,在社交媒體臉書(Facebook)上,一隻野熊面對熊熊大火不得已被迫逃離家園的照片迅速走紅。

這是卑詩居民Steve Kendall星期三晚和朋友在溫哥華島阿伯尼港附近拍到的,當時他們在一艘船上目睹了這痛心的一幕。

Kendall表示,這隻熊當時為了躲避Sproat湖the Dog 山上的山火,正向海岸方向逃跑。

「那裡只有一條很窄的出路。」 Kendall說,「整個半島被燒光只是個時間問題。」

網友Mark Garrison稱,「真是令人心碎的照片。」也有網友說,「真可憐,它看起來很緊張害怕,希望我們能幫它到達更安全的野生環境。」

Dog山火持續活躍 燒毀400公頃山林

位於Sproat湖Dog山山火從上週六開始以來,一直持續。到星期四下午預計燒遍400公頃的山林。

卑詩山火局表示,山火周圍地勢陡峭,現在火在地上蔓延,屬於中等程度火力。山火局懷疑火災是人為引起,而目前因為地形陡峭,阻礙消防員進行有效滅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