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吃人參不上火 原因是太極參

【新唐人2015年07月11日訊】很多韓國人是吃著人參長大的,但吃多了卻不會上火,原因是韓國盛產的高麗參,又名太極參,陰陽平衡,一起去了解一下。

韓國人吃人參的方法主要有兩種,一個是將滋補融入一日三餐中,例如參雞湯、參米飯等,再有就是吃各種人參製品,韓國錦紅參系列就有液體的、顆粒的,也有粉末的,還有人參茶等。

韓國錦紅參美東公司社長Steven Kim:「大家可信賴、可放心服用的高品質紅參送到您身邊了,真誠希望每位在美華人消費者多服用錦紅紅參,以健康身體充實您的移民生活。」

皇后區韓人協會會長Paul Yoo:「他們能製作世界最好的紅參,我們韓國人總是經常吃人參,所以我們有非常好的身體。」

韓國人喜歡夏天進補,他們認為夏天消耗大,更需要營養,無論甚麼體質的人吃人參都有益處。

韓國錦紅參美東公司銷售經理Allen Kim:「人們說韓國參給身體熱量,讓人上火,但不是這樣的,我們是太極參,陰陽是相等的,不論是上火的人還是體虛的人吃了都會正常。」

韓國錦紅參在皇后區開設的第一家分店,為喜歡以進補的民眾提供豐富的人參製品,多吃人參還可以解決因為吃肉少而出現的營養不夠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姜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