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金雞腳」 卡城凍傷公雞再走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訊】據ucalgary網站報道,卡爾加里的一隻公雞,因為凍傷失去了雙腳。卡爾加里大學的研究人員,為它設計了3D打印的假腳,使它能夠重新走路了。

卡爾加里大學獸醫學院(UCVM)的助理教授Daniel Pang博士,得知此事後,希望能提供幫助。

「我馬上想到Mark Ungrin博士,因為我知道在他的實驗室有一個3D打印機,他也許能夠設計和公雞創建假腳,」 Daniel Pang博士說。

助理教授Mark Ungrin博士和暑期實習生道格拉斯Kondro,接受了這個挑戰。

Kondro掃描這隻公雞的腿,和一些野生火雞的腳,並用計算機模型來設計新腳。

它的新腳表層塗有矽,所以會很堅固,但又柔軟富有彈性。經過多次修改,終於成功了,Kondro稱之為「金雞腳」。這隻公雞終於可以走路了。

「看到它的新腳,真是非常令人興奮。」Kondro說。

這隻公雞似乎更是興奮,它現在享受著正常的生活,在它的新家附近,昂首闊步,不停走來走去呢。

(新唐人記者彥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