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隊爆桃色奇聞 陸軍當眾搶走海軍女兵

【新唐人2015年07月12日電】近日,海外曝光的一個視頻顯示,一群中共陸軍男軍官「搶奪」海軍女兵。據稱,陸軍軍官和海軍軍官,因爭風吃醋海軍女兵引起的爭執。

youtube 網上傳的這個視頻顯示時間是7月9日,具體發生的時間不明。視頻中幾名穿著白色海軍制服的女子尤為搶眼。而一群陸軍男軍官拖著、抬著這幾名海軍女兵,由於海軍寡不敵眾,無法阻攔。

從視頻中聽到,現場發出「打人了」等喊叫聲,一片混亂。

海外博聞社報導稱,陸軍軍官和海軍軍官,因爭風吃醋這幾位海軍女軍官而引發的爭執。

對此,網友評論認爲,中共搶慣了,抗戰時期搶老百姓,現如今陸軍當眾搶走海軍女兵。

不過,有網友guest 留言稱:不要危言聳聽。從視頻畫面上看,是海軍的幾個男女可能因為某個訴求在軍區門口拉起紅色警戒線,阻止人員出入。用女人打頭陣,讓對方不好下手,這是文革時的老套路了。軍區派出衛兵將紅色警戒線強行清除。所謂「陸軍軍官」,其實是警衛連的戰士。幾個海軍人員拉著紅繩不讓清除,被拽倒地,其中有男有女。整個過程,警衛連與海軍人員之間沒有肢體接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