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不及膝 男子離奇溺水 妻CPR救不回

【新唐人2015年07月13日訊】26歲何姓男子,昨天與多名友人到嘉義縣竹崎鄉白杞村學仔溪仁博橋附近戲水,當友人都陸續上岸,卻遲遲不見何男蹤影,傍晚約5時才發現何男已溺水,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何妻幫丈夫做CPR,也無法挽回生活。由於出事地點溪水高度不到50公分,推測死者可能抽筋,或誤陷暗流送命。

警方調查,何男昨天與多名友人家庭旅遊,一行10幾個人,分乘4輛車到竹崎鄉學仔溪戲水消暑。死者和2名友人、1個小孩到溪邊玩水,友人陸續上岸,只剩何男還在游,等了10多分鐘不見他上岸,呼叫又沒回應,大家慌張的開始尋找,沒多久就在仁博橋上游200公尺處的淺水處,發現浮在水面上的死者。

何妻是護理師,立即幫丈夫做CPR,直到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搶救,何妻在一旁傷心哭喊「拜託你們把他救起來」。何男被抬上救護車時,何妻更赤腳奔跑跳上救護車,隨丈夫到醫院。

竹崎消防第3大隊表示,昨天水流並不急,且水深不及膝,最多到4、50公分,推測死者溺斃處正好是攔砂壩,又有小瀑布,水流形成高低落差,底下或暗藏漩渦或暗流,死者一時不查踩空,來不及呼救就溺水,加上發現得太晚,緊急送醫還是回天乏術。

警方則表示,溺水現場有2瓶啤酒空瓶,據何男友人說,何男下水前有喝約半瓶啤酒,溺水時只有何男單獨一人,意外怎麼發生的,沒人知道。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