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人打敗恐龍 榮登北美票房寶座

【新唐人2015年07月13日訊】北美票房冠軍在經歷四周後終於換了新主人,《小黃人》以超高票房打敗《侏羅紀世界》,看來,充滿喜感又愛搞笑的小黃人真是魅力無限,連恐龍都發威不起來了,一起來看看上個週末的北美票房榜。

小黃人》(Minions) 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一億一千五百二十萬美元($115,200,000),全球票房纍計三億九千五百七十萬美元($395,700,000)。小黃人這次成為主角,掀起全球黃色熱潮,這次他們將經歷一連串冒險尋找新主人,小黃人票房強勁,首映週票房更超過《神偷奶爸》和《神偷奶爸2》,不出意外,《小黃人》應成為今年所有動畫片之冠。影評認為,小黃人顏色鮮豔,對話有趣,常令人捧腹大笑。《小黃人》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58%,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1810萬美元($18,100,000)。上映第五週,全球票房纍計十四億六千五百多萬美元($1,465,838,000)。

《頭腦特工隊》(Inside Out)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710萬美元($17,108,000)。上映第四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四億三千五百多萬美元($435,438,000)。

《終結者:創世紀》(Terminator: Genisys)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370萬美($13,70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二億二千四百多萬美元($224,818,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