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抗戰時期 中共高級將領延安忙換嬌妻

【新唐人2015年07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2015年是日本投降70週年,中共準備以大閱兵的方式進行「紀念」。但是,中共一貫自我標榜的抗日「中流砥柱」身份,再成各界嘲諷的話題。有媒體披露,抗戰時期,中共高級將領在延安各個忙著換嬌妻。

7月13日,海外中文媒體披露一組數據,說中共軍隊在延安13年,大量女青年湧入,中共師長以上幹部為了換年輕妻子,離婚率高達80%之多。

中共黨史描述的「延安時期」是指1935年10月19日,中共中央隨紅軍逃亡到陝北吳起鎮,到1948年3月23日中共中央在陝北吳堡縣東渡黃河。

據統計,中共十大元帥共有34個老婆,人均3.4個。在延安時期,他們大都通過交際舞與年輕學生結成「婚姻」。據海外媒體披露,當時中共高層人物亂搞男女關係、換妻成風。其中,45歲的毛澤東和賀子珍離婚,娶24歲的江青

賀子珍被毛澤東亂搞弄成「精神病」

1937年1月,美國女記者史沫特萊來到延安,為其當翻譯的是吳莉莉,毛澤東對這位吳美人一見傾心,經常借故親近,儘管毛當時已有正印髮妻賀子珍。

某夜,賀子珍撞破毛與吳莉莉在窯洞內私會,賀狂怒地大喊大叫不停地打毛,打到上氣不接下氣才停手。毛最後站起來摑她一巴,這時賀突然轉向吳莉莉,用手指甲摳她的臉、揪她的頭髮,更揮起電筒打她的頭,吳即時血流披面。

後來賀子珍被送往蘇聯治療「精神病」。周恩來又懷疑吳莉莉是美國中央情報局派來的情報人員,要求毛與吳脫離關係。吳後來與國民黨員結婚,49年後去了台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