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佳麗勇奪美國小姐后冠

【新唐人2015年07月13日訊】26歲奧克拉荷馬州佳麗喬丹12日,勇奪第64屆美國小姐后冠。而選美活動的共同老闆川普,則因先前對墨西哥人的失言引發的爭議,未出席會場。

喬丹(Olivia Jordan)畢業於波士頓大學,是一名女演員。她在機智問答時脫穎而出,侃侃而談美國面臨的種族關係議題。



喬丹說:「我們仍需要關心國家的種族關係議題,這個問題仍沒有獲得解決。我們必須繼續努力,成為一個高包容性的社會。」她將代表美國參加環球小姐選美比賽。



據路透社報導,通常會出席美國小姐選美比賽的選美活動共同老闆川普(DonaldTrump),在6月宣布參選總統時,形容部分墨西哥移民為毒販和強暴犯,而遭到外界批評。

不過,川普昨天表示,由於忙於競選,將不出席選美比賽。

報導說,由於川普的言論使得數名評審、來賓和主持人退出選美比賽。而原本負責轉播的國家廣播公司(NBC)也宣布不再轉播,改由Reelz有線電視台負責。

據「我們週刊」(Us Weekly),美國小姐亞軍為德州小姐蓋拉(Yliana Guerra);季軍為羅德島州小姐賈西亞(Anea Garcia);殿軍為內華達州佳麗馬岡(Brittany McGown);第5名為馬里蘭州小姐阿傑伊(Mame Adjei)。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