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見到大明星 「笑得嘴角咧到耳根」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過去一段時間,曾慶紅家族的貪腐醜聞被海外媒體大量曝光。近日,美國媒體長篇報導,以曾慶紅兒子為例講述了中共太子黨權錢交易的內幕。文章開頭便提到了1999年曾慶紅對澳洲的訪問,見到了拍攝《紅磨坊》的女主角,被陪同官員形容為:曾慶紅「笑得嘴角都咧到耳根了」。

曾慶紅家族的腐敗問題,在其退休後不斷被媒體揭露出來。今年6月,周永康被判處無期徒刑後,大陸媒體澎湃新聞網再次揭露「慶親王」的醜聞。文章特意選取了清末貪官陳夔龍揭示慶親王奕劻的淫邪、腐敗之情事。外界普遍解讀當代的「慶親王」就是暗指曾慶紅。

2012年5月,美國《外交政策》雜誌網站發表《悉尼晨鋒報》駐北京記者加內特(JOHN GARNAUT)的長篇報導,以曾慶紅兒子為例講述了中共太子黨權錢交易的內幕。該文稱,中國的商業與太子黨之間存在著盤根錯節的關係,而共產黨對這種愈演愈烈的腐敗束手無策。

文章開頭便提到了1999年曾慶紅對澳洲的訪問,稱當中國政壇推手曾慶紅想見識一下原汁原味的澳大利亞時,外交部官員安排的第一站是請他在布里斯班的晨溪酒館喝啤酒和吃超大牛排。之後,全班人馬舉師前往悉尼。他在默多克(Rupert Murdoch)擁有的福克斯電影廠裡見到了正在拍攝《紅磨坊》的男女主角——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和伊萬•麥格雷戈(Ewan McGregor)。有位陪同官員描述說,當時的曾慶紅「笑得嘴角都咧到耳根了」。

而在大陸影視圈裡,曾慶紅弟弟曾慶淮是中國文藝界最重要的「幕後大佬」。曾慶淮被指是中南海的三大皮條客之一,最出名的是搞出了「潛規矩」,曾慶淮不光自己享用,還兼給他大哥曾慶紅、中共太子黨拉皮條,並收集情報。中國觀察網曾報導,曾慶紅與江澤民一樣都是色性十足,宋祖英投到江澤民的懷抱前一直是曾慶紅的情婦。

此外,曾慶紅家族貪腐醜聞及在澳洲購買、翻建豪宅一直被外界關注。曾慶紅的兒子曾偉2008年以3240萬澳元購入豪華名宅Craig-y-Mor,據稱是當時澳洲房產交易史上第三昂貴的豪宅,百年大宅去年被拆期間再成各大媒體的頭條新聞。

曾偉兩年後申請推翻兩層樓磚石結構的老宅,花約500萬澳元重建五層高有巨型落地窗的摩登樓房。曾先後三次向市政府提出重建大宅,市政府最初拒絕申請,尤其是新宅施工涉及挖掘砂岩深至基岩。曾後來上訴州法院,該申請2010年獲得通過。拆除重建計劃震驚四鄰。

港媒曾報導,習近平的反腐運動矛頭已經指向曾慶紅,其家族及其親信鐵杆先後被抓,包括宋林、蘇榮和馬建等。尤其是今年1月中共國安部原副部長馬建的落馬,被視為習近平對曾慶紅的警告。

曾慶紅是江澤民集團的核心人物,作為江澤民的「軍師」,其在幕後策劃和安排了江派高層的大部分計劃和行動,包括針對習近平的政變奪權計劃和對習近平上任後進行的反腐運動的阻撓。而習近平當局也在釋放反腐絕不手軟的信號,同時在中共統戰、國安、政法三大曾慶紅核心勢力部門不斷清洗其勢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