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急著與前妻結婚 因為有一條件讓其艷羨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秦川綜合報導)古人雲,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周永康曾得意時,卻沒想到事過境遷現被判無期下場。落馬前,其精心設計車禍害死元配妻子王淑華的傳聞流傳甚廣。近日,又有媒體曝出,周永康當時急著與王淑華結婚,是因爲其「工人家庭出身」讓其豔羨。

遼河油田是周永康事業的起點,25歲的周永康在此娶妻生子並一路升遷,僅用16年時間就當上遼河石油勘探局局長,同時成爲盤錦市首任市長。1985年前往北京,履新石油工業部副部長,最後官至中共政治局常委。

據鳳凰周刊報導稱,周永康在遼河油田工作時,處於事業起步階段,爲人草莽、遠離業務,善於鑽營政治、處世圓滑、耍兩面派,用驚人的手腕和冷酷,給同事扣帽子、反複批鬥也在所不惜。

周永康在遼河油田科研小區工作時,據一位小區老同事透露,周在石油大學曾談過一個女朋友,後因對方成分不好,工作沒多久後兩人告吹。另一位王姓女士說,當時一個叫吳洪民的四川人將王淑華介紹給了周永康。

介紹之初,王淑華不接受周永康,「周永康多次去找王淑華,兩人才確立了關系」。一年後,周永康就與其迅速完婚。有說法認爲,周永康與前妻王淑華的婚姻,或許是「從政治出發」的考慮。因為王淑華「很瘦,皮膚較黑」,「面相顯老,看似比周要大好幾歲」,而且「學曆上有差距」,似乎是王淑華配不上周永康,但事實上,在那個出身論和成分論盛行的年代,王淑華的「工人家庭出身足以令周永康豔羨」。

結婚後,據與周永康在遼河油田紀委的一位退休員工披露,周永康與王淑華的感情並不和睦。有媒體援引遼河油田勘探地質師吳鐵生的話說:有次周永康在石油部開會,王淑華曾大鬧會場,原因是王懷疑周「在外面有人」。

周永康原籍無錫,王淑華原籍揚州,周永康何時開始「在外面有人」尚不得而知,2人大約在1997年離婚。在離婚兩年後,王淑華卻死於一場離奇的車禍。石油大學老教師賈昌明在接受媒體采訪時回憶說,當時她和石油勘探學院其他教職工一起,到位於十三陵附近的石油療養院開會,會議休息期間,王淑華到路邊溜彎兒,卻被壹輛軍車給撞死了。

有消息稱,撞死周永康前妻的是兩名武警司機,後來都被判了十幾年。但只有短短幾年,這兩人都離開監獄。其中一個去勝利油田當汽車隊副隊長,另一人甚至當了石化公司山東分公司的副總經理。不過,隨著周永康落馬被拘查,車禍說再度喧囂。甚至有傳當局重新調查周的兩名前司機,他門供認是周永康授意他們通過製造車禍方式,謀殺了周前妻。

據大陸媒體公開報導,王淑華過世兩年後的2001年,周永康57歲的他迎娶了比自己足足小26歲的央視記者賈曉燁。據報導,周永康曾荒淫無度,早在石油系統任職時,由於其玩弄女性成癖,被戲稱爲「百雞王」。有報導稱,周和27名女性通姦,還有媒體報導稱,被周玩弄的女性超過400人。從2005年3月以來周長期患有性病。周永康在擔任公安部長期間,大陸出現了千萬人上訪冤假錯案遍地的現象,周爲獲得江澤民更大的信任,成爲江進一步交權後維持鎮壓法輪功的「救命稻草」。

2015年6月11日,周永康被秘密宣判無期徒刑。但周永康涉嫌政變罪、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罪卻被當局一直掩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