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一個城府很深的政治陰謀 爲習近平設六四陷阱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秦川綜合報導)香港立法會6月18日最終否決中共人大8.31政改方案,有香港泛民主派議員形容是民主的一大勝利和運動的開始。8•31政改方案不被人知的內幕,近日,原中共黨史退休教授辛子陵,在接受澳大利亞SBS記者訪談時,揭秘了「8•31」政改方案隱藏著動機很深的政治陰謀,是爲習近平設的六四陷阱。

辛子陵1935年出生,原名宋科,中國傳記作家,中共黨史學者,國防大學退休教授。曾批評中共領導人而導致其在中國大陸引發爭議。對中共黨史有著很深的研究,並在2015年04月21日接受過《新唐人電視台》專訪時,透露了前中共總理溫家寶曾與周永康曾在2011年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問題,在政治局激烈的爭執。

2015年6月24日,辛子陵接受澳大利亞SBS記者周驪女士訪談,訪談中辛子陵揭秘了香港立法會「8•31」政改方案,有著隱藏動機很深的政治陰謀,目的在於挑動幾十萬人佔領中環,癱瘓香港,逼習近平下開槍鎮壓令。此訪談7月8日由澳洲廣播電台播放和發表。

訪談中,對於北京「8•31」政改方案被香港立法會否決,成爲世界輿論對中國形勢觀察和判斷的一個看點,普遍認爲中共當局大丟面子。針對這個話題,辛子陵談了他的看法。

辛子陵說:「要正確認識中國的形勢和走向,有一個前置條件,就是必須看清中共當局和執政黨的現狀。表面上看中共當局是以習近平爲主的中共中央政府,和以習近平爲總書記的共産黨。實際上執政黨是分裂的,套句老話事實上存在兩個司令部,以習近平爲首的改革派組成的司令部,和「核心」操縱的反對派,一個地下司令部。」

辛子陵認為,反貪打虎鬥爭是兩派激烈鬥爭的表現。而香港事件是那七分之三的權力發力的結果。

辛子陵說,反對派先是製造了「香港白皮書」,修改基本法,強調「一國」,淡化「兩制」,配合出台「8•31」政改方案。目的在於挑動幾十萬人佔領中環,癱瘓香港,逼習近平下開槍鎮壓令。習近平識破他們的陰謀,要他們妥善處理危機,但拒絕開槍的建議。

爲逼習近平下水,中共人大常委、社科院副院長李慎明還在人民日報發表文章,揚言人大有權罷免中共國家主席,逼習近平表態支持。

至於誰輸誰贏?誰丟面子誰得面子?辛子陵表示,若從黨內鬥爭來說,是*核心地下司令部的大失敗,**自取其辱,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而習近平卻在香港市民中提高了威信。

辛子陵指出,從香港白皮書的發表到「8•31」政改方案出台,這是一個城府很深的政治陰謀。實際上是爲習近平布設「六四」陷阱,企圖借香港人的血肉,把習近平拉下馬,爲大大小小的「老虎」們創造逃脫清算、東山再起的機會。江派這個陰謀是完全失算、徹底失敗了。

對於周永康終於走完了審判程序,判了無期徒刑,世界輿論普遍認爲判輕了,高高舉起,輕輕放下,是反貪打虎的尾聲。辛子陵也談了他的看法。

辛子陵:「在中國,最希望判周永康死刑的是***。他寫條子給政治局常委,明確表達了這樣的意見。因爲鎮壓**功,活摘人體器官的很多指令,都是江澤民直接向周永康下達的。讓周永康活下來就是保留***反人類罪的活證據。這在未來的決戰中是有大用場的。周案了結,不是反貪打虎的尾聲,而是反貪打虎壓軸大戲的序幕。」

最後,辛子陵表示,中國正處在政治大變局的前夜;習近平當局有可能是今年下半年解決曾慶紅,明年解決江澤民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