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5年07月15日訊】節目最後,帶您來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1. 畫面中的小寶寶,經常對爸媽的關愛無動於衷,醫生診治後發現,原來小寶寶患有天生弱視,世界在她眼前是一片模糊。

爸媽決定為她戴上特殊眼鏡,小傢伙一開始還挺抗拒,沒多久,她發現周圍的一切變得清晰可見,露出了天真可愛的笑容,超萌的模樣融化所有人的心。

2.多倫多一名警察在接受電視臺採訪時,正巧碰上兩名小夥子在橋下發生爭執,衝突一觸即發。警察立即展開遠距離調解。

「嘿,回到車裡去。」

「結束爭執,不然你們就要被捕了。」

兩個年輕人雖然情緒激動,但是在警察面前也不敢造次,一場糾紛順利平息。

3. 一名男子架設小型攝像機來拍攝西班牙小島的風光。但這只海鷗卻把攝像機當成了美食,趁人不備叼在嘴裡就飛走。

後來海鷗發現攝像機不好吃,把它扔了。

不過,也託了這只海鷗的福,攝像機拍回了一些美妙的景色。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