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迷宮2》演員現身動漫展

【新唐人2015年07月15日訊】在全球有超高票房的《移動迷宮》,續集將在今年秋季跟大家見面,近日,演員們也現身聖地亞哥動漫展

《移動迷宮:燒痕審判》 (Maze Runner: The Scorch Trials) 改編自詹姆士•達甚納暢銷系列小說第二部,狄倫•歐布萊恩所飾演的湯瑪士以及其他同伴在逃離了迷宮之後被暫時安置在宿舍之中,在那裏他們將面臨新的生存威脅。

演員們共同出席了聖地亞哥動漫展。原班人馬打造續集,湯瑪士及其他鬥士將面對此生最大挑戰,這次的試煉起於「焦土」,一個荒蕪孤寂之地,那裏充滿各式未知且常人無法想像的障礙。

好萊塢女星Rosa Salazar:「很高興能飾演一個處於劣勢的角色,她被社會拋棄,盡一切努力生存,不想要推翻任何東西,就是想活下去,在過程中也變得越來越脆弱。」

這群永不妥協的鬥士向高傲的組織宣戰,並一層層揭開背後驚人的秘密。導演韋斯•鮑爾說,他會極力保持原著小說精神,而小說經典場景也會用呈現在大銀幕上。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