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擄人羅生門?哈佛校友被捕

【新唐人2015年07月15日訊】今年三月,現年29歲的加州女子霍斯金被綁架兩天後平安返家,當地警察稱此案是一場惡作劇。根據聯邦探員於7月13日公布的資料顯示,一個名叫穆勒曾擔任過律師的38歲哈佛大學校友,被指控是這起綁架案嫌疑人

Huskins的律師Douglas Rappaport:「近四個月前,我們說了霍斯金是對的,她不僅沒有謊報,更是一個很嚴重的暴力犯罪案的受害人,今天她獲得平反。」

Denise Huskins的男友Araon Quinn曾報告說歹徒入侵他們的住所,將Huskins擄走並要求支付高額贖金。

聯邦探員說罪犯嫌疑人Matthew Muller是北加州居民,今年六月在南太浩湖被捕,與另一件闖空門案件有關,且作案手法與三月的Huskins案雷同。

Huskins的律師Douglas Rappaport:「當地Vallejo警局應向公眾道歉,因為罪犯逍遙法外且持續犯罪。」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