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 大陸各界聲援

【新唐人2015年07月15日訊】從5月底到7月9日僅六週的時間,明慧網已收到逾六萬份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副本。據明慧網報導,各地法輪功學員在徵集簽名時發現,大陸民眾對訴江大都非常支持,很多人說:「早該起訴他了!」「活摘器官、天理不容!」「漢奸、賣國賊!」「一定要告倒他,送他上審判台!」

據悉,這波訴江大潮中,也有不修煉法輪功的受迫害的大陸民眾控告江澤民,如中國著名律師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及一雙兒女。以下是大陸各界人士聲援起訴江澤民,其中包括教授、律師、學者、前中共官員及普通公民。特別是法律界人士,對江澤民違法違憲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有更深的了解。


北大法學博士、
著名律師滕彪。(明慧網)

北京大學法學博士、著名律師、美國哈佛法學院訪問學者滕彪表示:中共非法摘取法輪功學員和死囚犯器官,從目前披露的案例來看,嚴重程度非常驚人,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迫害還在延續,江澤民等中共領導人都犯下了反人類罪,應該將江澤民等罪犯送上法庭。


上海著名維權律師
鄭恩寵。(明慧網)

上海著名維權律師鄭恩寵說:歷史已經到了2015年,這麼多人起訴江澤民應該說是大勢所趨,應該說是歷史的必然,體現出整個中國大陸形勢的根本變化。中國好多的法學教授也在法律層面上做訴江準備。


東南大學法學教授、知名律師張讚寧。(明慧網)

東南大學法學教授、知名律師張讚寧說:我跟我的同行都認為起訴江澤民是非常令人鼓舞的情況,說明中國的老百姓法律意識在提高,我們應當支持老百姓的維權行動。


江西明理律師事務所創辦人郭蓮輝律師。(明慧網)

江西明理律師事務所創辦人、維權律師郭蓮輝表示:起訴江澤民這很好,江澤民這個禍國殃民的大壞蛋,他禍害中華,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他逃脫不了歷史的懲罰。到時候我都會署名,要起訴他。我要向最高檢控告他。


原中共中央政治體制改革研究室主任、趙紫陽的秘書鮑彤。(明慧網)

原中共中央政治體制改革研究室主任、趙紫陽的秘書鮑彤表示:中共活摘器官問題和16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問題都是公然踐踏人權、傷天害理的,都是反人類的。這種問題不是用甚麼發言人的三寸不爛之舌就能夠把黑白顛倒。侵害的是人類的良知、整個是非觀念;侵害的是社會進步的力量、文明的力量。凡是活摘器官的人、活摘器官的黨、活摘器官的政府都應該受到人類的譴責,都應該站到歷史的審判台上接受審判。


前中共瀋陽市司法局長韓廣生。(明慧網)

前中共瀋陽市司法局長韓廣生說:鎮壓法輪功,從本質來說,是違背中共本身憲法的非法行為,是一次沒有任何法律依據、沒經過任何法律程序、踐踏人權、迫害信仰自由的反人類罪行。法輪功學員這麼多年來講真相的努力很有意義,比如在來自各方的壓力下,中共被迫取消了收容所及勞教制度。

前中國人民大學教授、政治系主任冷傑甫說:控訴江澤民的罪行,我表示支持,必須清算江澤民六筆帳:第一筆帳,「六四」大屠殺;第二筆帳,最可惡的是出賣活人的器官,毛骨悚然。這個黨的書記、國家的主席、軍隊的主席做這種事情,你說中國人民的日子怎麼過?光說缺德,還不能夠表達中國人民的痛恨;第三個帳,少數民族被大屠殺;第四筆帳,腐敗;第五筆帳,吃喝嫖賭搞女人,上行下效。第六筆帳,江是賣國賊,出賣國家土地。

大陸公民楊光撰文表示:本人不是法輪功學員,但見到法輪功學員勇敢的訴江行動,非常為之感動!我不僅要聲援訴江大潮,還要呼籲中國每一個老百姓都積極參與。最後想對法輪功的朋友們說:「一萬個人背後還有一億人,一億人背後還有數億人。你們不是孤單的那一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