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再臨靜岡 日議員到場聲援

【新唐人2015年07月15日訊】日本時間7月13號,國際「真善忍」美展再臨日本靜岡縣。日本前國會議員牧野聖修先生前來助陣,並表示全力支持法輪的功可歌可泣、不畏強權的反迫害壯舉。

本次美展共展出43幅作品,分為六大主題:「佛光普照」、「溶於法中」、「殘酷迫害」、「呼喚良知」、「善惡有報,天網恢恢」、「苦心救度,佛恩浩蕩」。每一幅畫作都傾注法輪功修煉者的正信、正義、以及對遭受無理迫害的反抗精神。畫中人物在藝術家們的妙筆生輝下被注入靈魂,體現著對信仰自由的渴望,講述著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事實。

美展迎來眾多支持者的到場聲援。開幕式於下午1點正式開始,由日本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稻恆兼太郎致開幕詞,之後日本前國會議員牧野聖修發表演說。2002年,為了營救因信仰而被中共非法關押的日本人妻子金子榮子,牧野聖修議員層組建國會超黨派聯盟,隨後在日本各地奔走相告,極力呼籲,最終成功地將金子榮子從中國魔窟中救出。

日本前國會議員牧野聖修:「法輪功以真善忍修煉自己,提高人的品德,為了地區以致世界做出貢獻,這種精神體現在每幅作品中。全世界範圍存在著侵犯人權、迫害人權的事情。不僅以個人力量行之,團結世界的力量,每個人都視其為己任,互相協力是很必要的。希望法輪功的練習者成為中堅力量。」

真善忍日本美展執行委員會張敏:「真善忍美展靜岡是第二次舉辦,我們想通過美展把法輪功的美好告訴給靜岡市民,同時讓靜岡市民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真實情況,希望更多的市民站出來支持我們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本次美展將展出8天,期間預計將有近千人前來觀摩。張敏表示、「真善忍」國際美展會在日本各地繼續展覽下去,同時希望獲得更多的來自日本民眾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田振宇日本靜岡向您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