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服務不到位 議員籲Verizon重諾守信

【新唐人2015年07月16日訊】寬帶服務供應商Verizon提供的Fios光纖服務,是目前紐約最快速的電視網絡服務。但是,紐約居民卻還沒有享受到這一預期的好處。今天,紐約市議員決定就此議題要拿出解決方案,來看報導。

目前,在紐約有Time Warner、Comcast、Verizon等公司在提供寬帶服務。其中Verizon的Fios屬於光纖服務,是目前速度最快的寬帶服務,包括上網和電視節目。

早在2008年,Verizon取得Fios在紐約市的營業權,並承諾在2014年前替所有紐約市民安裝Fios的光纖服務,但至今仍沒兌現承諾。

紐約市議員、通訊工會等呼籲,讓Verizon要儘快兌現承諾。

紐約市議員 Ben Kallos:「確保Verizon公司,讓紐約客戶享受到Fios的光纖速度,非常快的網絡,而Verizon沒有達成這個協議。」

在紐約市有超過四萬市民要求安裝Verizon的Fios光纖電視,當中75%的客戶沒有得到回應,且已經等待超過一年以上了。

美國通訊工人協會總裁 Bob Master:「市政府給予你權利,但要兌現你的承諾,在2014年的6月前,但他們沒有做到,這是在誤導消費者。」

今晚8點,議員們就該議題舉行「公共服務委員會」 (Public Service Comission)公聽會,尋找解決辦法。

Verison表示,在FiOS項目投資了35億美元,有些住戶沒有安裝Fios是房客跟房東沒有達成協議。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