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賈納竊賊專偷本田 警方束手無策

【新唐人2015年07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薩斯喀徹溫省(Saskatchewan)里賈納警方警告居民要加倍小心他們的汽車,最近竊賊對本田汽車情有獨鍾。

上個月,該市有11輛本田被盜。七月以來又有12輛本田車被盜。今年到目前為止,總共已有36輛本田汽車被盜。過去三年同期平均被盜車輛是14輛。

警方說,這些案件說明,顯然小偷已經找到一種專門開啟本田車鎖的方法,即使鎖好汽車,他們還是能夠進入車內。目前警方對竊賊的方法還沒有任何解釋。

粗心仍然是汽車被盜的原因之一。警方說,在這些案件中,有些被盜車輛沒有上鎖。警方表示,確保鎖好車輛,不要將任何備用鑰匙留在車上,這一點對車主來說非常重要。

不知道里賈納本田被盜案會不會像感冒一樣傳染到其它城市,希望盜竊本田的「專項技術」不要象感冒病毒一樣變種,成為盜竊豐田,或寶馬的「專項技術」。最重要的是警方要盡快找到破解這些「專項技術」的方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