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歲老布什摔斷頸椎 家人對康復很樂觀(視頻)

【新唐人2015年07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第41任總統老布什在家摔倒,不幸摔斷脖子。不過他的孫女在推特上發出消息,表示有信心自己91歲的爺爺會康復。老布什是當今美國最年長的前總統,也是婚齡最長的總統。

視頻

老布什發言人Jim McGrath7月16日表示,老布什在家摔倒了,不幸摔斷了脖子上的一塊骨頭,被送到波特蘭市(Portland)的緬因州醫療中心(Maine Medical Center)診治。

緬因州醫療中心發言人Matt Paul週三(7月15日)晚表示,91歲的老布什傷情穩定,可能要不得不戴上一個脖箍一段時間,以助骨頭癒合。

老布什的孫女Jenna Bush Hager在推特上發文,安慰所有關心老布什的人們,表示:「總是被善心感動:謝謝你們所有人對我們親愛的爺爺的心念與祈禱。我們對他的康復樂觀。」

剛在今年6月12日慶祝自己91歲生日的老布什,去年12月曾因為氣短在休斯頓住院一週,而因為罹患有血管性帕金森綜合徵,老布什需要乘坐輪椅。

這次住院的地方,同樣是老布什的妻子、美國前第一夫人芭芭拉(Babara Bush)名下的兒童醫院所在地。

老布什不僅是美國在世最年長的前總統,還是結婚時間最長的總統。今年1月,老布什與芭芭拉剛剛慶祝了兩人的結婚70週年紀念日。

老布什是美國總統小布什的父親,也是現在正在角逐美國總統大選的傑布•布什的爸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