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今日讀報

【新唐人2015年07月16日訊】7月16日今日讀報

1. 今日美國報
老布什家中摔倒頸椎骨折 住院情況穩定

現年91歲的美國前總統老布什(George H. W. Bush)15日在緬因州肯納邦克波特的家中摔倒,頸椎骨折,被送往波特蘭市(Portland)的醫院接受治療,目前情況穩定,沒有生命危險。

2. 華爾街日報
希臘議會通過救援方案 歐盟財長將商討援助措施

在希臘下週面臨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巨額債務還款要求的情況下,歐元區財長週四將舉行電話會議,商討對希臘5年來的第3輪860億歐元財政援助措施。希臘國會前一天深夜表決通過歐盟提出的援助方案,接受歐盟嚴苛的條件,以避免被逐出歐元區。大批示威者在國會大廈附近抗議,並向警員投擲汽油彈,警方則施放催淚瓦斯。希臘銀行不太可能在財政援助方案實施前重開,意味著希臘人還要再等至少1個月。

3. 金融時報
貝萊德CEO:中國救市自損聲譽

世界最大資產管理公司首席執行官芬克(Larry Fink)表示,中共政府支撐股市的干預措施代價高昂,最重要的在於損害中國市場的聲譽,可能使國際投資者認為那裏受到操縱而遠離中國市場。

4. 紐約時報
NASA公布冥王星照片 心形區域像洛基山

美國宇航局(NASA)新視野號探測器傳回的冥王星照片顯示,其地質活動活躍,表面的白色心形區域如同北美洛基山冰山山脈。這塊區域已用1930年發現冥王星的美國天文學家克湯博(Clyde Tombaugh)的名字命名。傳回的照片中也包括冥王星的衛星,顯示最大衛星卡戎(Charon)上沒有隕石坑,而海德拉(Hydra)上的甲烷冰與冥王星的冰成分差別很大。

5. 大紀元時報
7.20法輪功反迫害16年 美國會議員聲援

中共江澤民集團1999年7月20日發動了針對法輪功的迫害,引發全球法輪功學員持續16年的講真相、反迫害。每年7.20期間,美國及世界各地部分法輪功學員都會聚集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集會、遊行和燭光悼念,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今年的活動今天展開。多位美國國會議員還致函法輪功學員,表示已聯合發起決議,譴責在中國系統的、中共政權認可的從良心犯、包括大批法輪功學員身上強摘器官的罪行。他們還對法輪功學員鍥而不捨的勇氣表示欽佩和讚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