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Hortons為15%員工提供買斷 只有3%接受

【新唐人2015年07月16日訊】加拿大著名咖啡連鎖店Tim Hortons已經提出為15%的辦公室職員提供「買斷」(buyouts),提供的金額,是員工工作的年數,乘上三個星期的工資,採取自願原則。

涉及的員工,包括Tim Hortons的總部、地區辦公室以及15個餐廳的經理在內的大約2,300名職員,但不包括全國3,800家分店的前台銷售人員。

Tim Hortons公衆事務部門的主管羅比肖(Michelle Robichaud)在電子郵件中說:「最近我們為大約15%的員工提供買斷機會,只有3%多一點的員工表示接受。」

據悉,很多在副總裁以下的職員均不願意主動接受「買斷」。

「他們想把員工們趕走,而自己又看上去不像混蛋。」一名前員工說。

Tim Hortons公司的女發言人表示,公司採取的這個舉措是為了優化公司的運作。

「我們相信,這些變化將繼續確保我們的新的組織將更快,更高效,更好地持續動力,成長和成功,寫道:」羅比肖說。

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