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把孩子留在車裡! 家長親身感受痛苦難當

【新唐人2015年07月16日訊】 每年夏天都有粗心大意的家長將孩子或寵物留在密閉的裡而致死,美國一個叫做Kar4kids的組織,搞了一次特殊的體驗活動,讓參加的人永生難忘。

參加體驗的人要坐在兒童座椅上扣著安全帶,在門窗全部裡的呆10分鍾,但是如果實在難受的不能堅持了,可以按緊急按紐放棄,贏了的人可以得100美元獎金。

剛一開始,大家坐在裡面還感覺不錯,你看,還玩口技呢。

慢慢的,幽閉恐懼症的感受悄悄襲來,還有越來越悶的熱氣。

甚至難以呼吸。

所有的參與者,沒有一個人可以等10分鍾,就已經受不了了,按了緊急按鈕鬧著要出去。

「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最糟糕的經歷之一。」

「我感覺我像快熟的意大利粉。」

「我呆了只有七分鍾啊,感覺比這個長多了。」

這是放棄挑戰的參與者的感受。可是大家有沒有想過,被關在車上的孩子或寵物沒有緊急按鈕可以按,他們那種在快被悶死卻等待不到救援的絕望。

請您再也別把他們獨立在車裡,因為您就是再快,也快不過這不到10分鍾的時間!

(新唐人呂妍熙整理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