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訊】易蓉:今天,已經有2.09億中國人唾棄中共,退出了中國共產黨。在過去的10年裡,退黨運動代表了中國人對自由、對美好未來的嚮往,對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的嚮往。

廣傳《九評共產黨》,使中國人第一次有機會真正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認清中國共產黨是如何殺死了8000萬中國人,是如何迫害法輪功這個平和的修煉團體的。

10年來,退出中共自由運動在迅速蔓延。今年6月底,湖南的一家工廠一千多工人集體退出了中共。我們相信在中國有很多人想退黨,但是他們的聲音傳不到海外。我們希望更多的中國人公開宣佈退出中共。今天在這裡,我呼籲中國政府停止對法輪功長達16年之久的殘酷迫害,我吁吁結束對所有中國人的迫害,中國人不再因為宗教和信仰而被迫害。我吁吁釋放中國所有的良心犯,特別是參與了這場退黨運動的良心犯。

這是歷史的關鍵時刻,每個人都必須做出選擇,是否站在正義和自由的一邊。我們希望世界各地的人們,和渴望自由的中國人站在一起,能站在正義的一方,支持帶給中國人希望的、最大的、最和平的退黨運動!非常感謝大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