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聯播》咋成了「不要臉」的代名詞?

習近平元首的首席經濟智囊劉鶴為他提供了一個新概念:底線思維。我這人別的不行,讀書很行,讀遍古今中外數以千計的各類書籍,我都沒有搞懂「底線思維」:就算「比上不足」,也不能拿「比下有餘」來自慰吧。

楚王好細腰,宮中多餓殍。十八大以來,殃視一路踐行底線思維,果然再創「新底」:曾幾何時,「新聞聯播看多了」,還只是「弱智」的代名詞;如今與時俱退,竟然成了「不要臉」的代名詞。這真是「不要臉」自誕生以來的最大榮光。看似天方夜譚,然而在一個是非顛倒的年代,又有什麼不可能?

昨天在網上看左右互毆,面對鐵骨錚錚的事實,左憤和毛左也一概否認,網友只好感嘆:「你們新聞聯播看多了」。是的,面對這樣一個不要臉的群體,還有什麼好說的呢?與天斗,共樂無窮;與地斗,其樂無窮;與人斗,其樂無窮;與左憤和毛左斗,其蠢無窮。

新聞聯播、人民日報,是中國官媒自絕於人民的「雌雄雙嬌」。新聞聯播不行了,人民日報上;人民日報不行了,新聞聯播上;有時二者輪番上,總之,不達目的決不罷休。

2015年04月29日,《人民日報》在14版上刊發文章——《人民日報:讓律師說話,天塌不下來》,為中國律師鼓與呼;2015年07月12日,《人民日報》在重要位置發表文章——《律師的戰場應在法庭》,借攻擊「不良律師」,將中國律師一舉抹黑到底。真是翻臉比翻書快!那些報道畝產13萬斤的人民日報記者,是否不良記者?古今中外的不要臉,莫大於此。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