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夜悼 燭光組就「法正乾坤」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訊】中共對於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已經持續十六年,每年的7月20日前後,法輪功學員都會聚集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反迫害集會、遊行和燭光夜悼活動,敦促中共停止迫害,悼念因捍衛信仰而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

盞盞燭光,與華盛頓紀念碑遙相呼應,組就了「法正乾坤」四個大字。週四晚間,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紀念碑前,上千位法輪功學員手持燭光,悼念十六年來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

于靜來自河北廊坊,她身邊的法輪功學員,有多位已被迫害致死。

河北法輪功學員于靜:「我心情非常沉重。想起過去和我在一起的昔日同修,叫曹寶玉。他99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後來出獄以後呢,04年又因為營救同修,又被非法抓捕。然後他絕食反迫害,被迫害致死。死的時候呢,骨灰都是黑的。火化工說他和武大郎一樣,是被下了毒了。」

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目前已有至少3864位可以確認身份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在今年6月發表的報告中指出,因活摘器官而被殺害的法輪功學員數量可能超過200萬。

諮詢公司業者卡羅•威廉姆斯:「這聽起來太可怕了,就因為他們堅持自己的信仰,而不是盲目追從當權者,他們就被關進監獄,甚至失去生命。」

藥劑師珍妮弗•威廉姆斯:「堅持自己的信仰、修煉,人應該有自由生活的基本權利,有信仰自由和言論自由,而不應該為此付出生命的代價。」

參加活動的法輪功學員表示,他們希望迫害立即停止,法辦迫害原因兇江澤民。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余約翰美國首都華盛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