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派出所遇法輪功 縣局警察喊口號驚所長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訊】4名來自縣公安局的警察,在一個派出所遇到法輪功學員,想都沒想就高喊「法輪大法好!」讓派出所所長震驚。

明慧網7月17日報導,兩名中國大陸的法輪功修煉者,7月8日到當地的派出所找所長講述法輪功真相。所長一見到兩人就問:「你們來幹甚麼?是不是還在煉法輪功?不要再煉了。」

兩名法輪功學員告訴這位所長,自己從修煉中獲益匪淺,一定會堅持修煉法輪功到底。接著,兩名學員說:「去年十二月八日你們綁架我倆是錯誤的,還把我的手銬出了血,這是犯法行為。我們不記恨你們,更不會記仇,我們是來告訴你們,你們再不要跟隨江澤民一夥跑了,要認清形勢。如今薄熙來、周永康、李東生、徐才厚、谷俊山這幫人都是因為迫害法輪功而遭報應被捕的,他們都被判了重刑。你們也要為自己和家人留一條後路。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退出中共邪黨……」

正說著,4名穿制服的警察進入所長辦公室,自我介紹,他們是從縣公安局過來,有重要事情,並問兩名法輪功學員的身份,意思是要打斷所長與兩名法輪功學員的對話。

「他倆是煉法輪功的。」所長介紹。未料,4名警察中的1人突然高喊:「法輪功好!法輪大法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