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今日讀報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訊】7月17今日讀報

1. 大紀元時報
江澤民「國師」被警方帶走 涉殺人案

因涉嫌殺害徒弟鄒勇,有「氣功大師」之稱的王林日前被江西警方帶走。二人2012年因一起涉及巨額房產款的經濟糾紛反目成仇。王林被外界稱為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國師」,曾被媒體起底七宗罪,包括非法持有槍支、非法行醫、行賄、詐騙等,但一直逍遙法外。他的東窗事發,是今年以來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當局密集釋放「反腐指向江澤民」的最新信號。

2. 紐約時報
田納西州槍擊案兇犯:人生苦短

田納西州查塔努加市兩處軍事設施週四發生槍擊事件,導致4名海軍陸戰隊員喪生、一名水兵受傷後,聯邦調查局已確認槍手是24歲的沙特阿拉伯裔阿卜杜阿齊茲。目前還不清楚他是自殺還是被擊斃,但他3天前曾在社交媒體上感嘆「人生苦短」。儘管他的行為可能是受到恐怖份子的啓發,但他本人與恐怖組織無關。

3. 衛報
MH17空難週年 烏叛軍搜行李視頻公開

馬航MH17班機空難週五屆滿一週年,澳大利亞、荷蘭和馬來西亞紛紛舉辦悼念儀式。新聞集團則公開一段從烏克蘭頓涅茨克偷帶出來的17分鐘視頻,顯示在飛機墜毀後,身穿有親俄叛軍標識迷彩服的人員第一時間來到現場,先是對被擊落的飛機是客機感到驚愕,隨後開始翻看罹難者的行李。

4. 每日電訊報
直擊希臘危機 德國奧地利表決救助方案

德國和奧地利的議會週五將就週一達成的希臘救助協議進行表決。目前多數議員都將支持為希臘提供第3批援助款。歐洲央行週四準備好對近三週前關閉的希臘銀行注資,讓他們下週一重新開門。但希臘稱每天60歐元的提款限制將繼續有效。

5. 拉斯維加斯評論報
首家迪斯尼樂園開張60週年 全球慶賀

週五是首家迪斯尼主題樂園揭幕60週年紀念日,全球11家迪斯尼樂園都會舉行慶祝活動。華特•迪斯尼在吉利福尼亞阿納海姆耗資1700萬美元打造的迪斯尼主題樂園,1955年7月17日向受邀參觀者開放,結果來人超過預期。全球的迪斯尼樂園在今年3月28日前的6個月裏,共賺進125億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