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查塔努加槍擊事件 FBI排除共犯

【新唐人2015年07月19日訊】新聞週刊(484)大家好!歡迎走進本期的新聞周刊,首先來工作週四發生在美國田納西州查塔努加的槍擊案,聯邦調查局還在進行深入的研判,目前初步調查說,兇手是單獨作案,悲劇發生以後當地的民眾也自發舉辦追思活動,向罹難者致哀。

星期五,查塔努加當地的市民和學生,聚集在田納西大學的校園裏,悼念在槍擊事件中遇難的海軍陸戰隊員。

在遭到槍手襲擊的徵兵中心附近,也有越來越多的民眾自發前來,悼念遇害士兵。

美國參議員Bob Corker:「我們的國家深深哀悼,白白失去了四位國家英雄。」

發動襲擊的槍手阿卜杜勒阿奇茲,也在槍案當場死亡。美國聯邦調查局相信,槍手是單獨作案。

FBI特別探員Edward Reinhold:「目前並無跡象表明,還有其他人涉案。」

美國當局正在仔細調查槍手前往中東的旅行記錄,他至少去過一次約旦,並可能去過也門。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