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抓國師 習近平演繹「百官行述」?

據媒體報導,7月15日凌晨,江澤民御用「國師」王林因涉及綁架殺人案已被警方帶走調查,並正式下達刑事拘留通知書。

兩年前,隨著媒體曝光,與周永康御用「國師」曹永正齊名的王林也倍受關注,他以「氣功大師」身份為平台經營多年的政商關係圈也浮出水面。沉寂兩年後,曾身陷「七宗罪」卻一直安然無恙,甚至招搖過市,逍遙法外,引發質疑不斷的王林再次進入公眾視野。

7月7日,江西衛生部門通報,王林非法行醫查無實據;8日,江西警方回應,王林非法持槍證據不足;9日,王林反目成仇的關門弟子鄒勇被其雇兇殺害,並拋屍鄱陽湖。最終,以一條性命為代價才讓王林蛇形畢露。

王林在香港出版的《中國人——王林寫真》一書中,有王林與中共600多名高官,包括正國級、影視明星、巨商,乃至前印尼總統、前美國總統、前香港特首及澳門賭王的合影。江澤民的妹妹江澤玲夫婦二人拜訪王林的合影也顯赫出現其中。

因為江西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祖籍,也是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的老家。從吳官正、舒惠國、孟建柱、到蘇榮、再到強衛,歷屆中共江西省委書記的大權無不掌握在江系人馬手中。這些人也無不把王林捧為「座上賓」。這樣,王林被江澤民聘為御用「國師」也就不足為奇。

原江西政協副主席、統戰部長宋晨光就曾聘王林為「高級顧問」,還是宋的「地下組織部長」。王林還曾許諾給原鐵道部長劉志軍弄一塊「靠山石」,「保你一輩子不倒」。除此之外,與其有交集「落馬」的高官還有江西原副省長胡長清、江西人大原副主任陳安眾、江西原公安廳長丁鑫發、貴州原省委書記劉方仁等等。

也有人說,王林是政商界的掮客,以及聯繫娛樂界為政商界服務的老鴇。這些人之所以對王林趨之若鶩,除了求神問鬼、祛病消災之外,正是衝著其御用「國師」的背景而去的。

廣東原政協主席朱明國任海南省政法委書記時被舉報,遭遇仕途危機,王林助其脫險,朱當眾對王下跪,並送其手槍。知情人士稱,王林表面上是在地下室連續「作法」,實則是利用其在官場的關係網,助這名副省級官員過關。可見,王林在北京的「靠山」非同小可。

《百官行述》是清康熙時,一名叫任伯安的小官吏,利用他在吏部任事的機會,抄下了各級官吏不為人知的秘密。上至施政失誤,下至飲酒嫖妓,均一一記錄在內。然後以此為要挾,呵斥六部大小官員如同皂隸。

據海外著名政論家袁紅冰先生《台灣生死書》披露,在中共大內總管令計劃之子帶兩名藏族美女駕駛法拉利車被撞死之後,令計劃為掩蓋醜聞,竟不經調兵程序,便調禁衛軍私用,擅自下令出動中央警衛團的部隊,封鎖現場,控制證據。這與不久前薄熙來擅自調兵圍美國領事館之舉,如出一轍,是犯中共「天條」的大忌之舉。

薄熙來被逮,周永康失措,一時徬徨無計。獲令計劃之子的醜聞後,周靈光一現,欲與令結盟,以度過危機。於是,周永康遂邀令計劃至政法委大樓一晤。周首先讓令翻閱一秘密檔案。檔案中,令計劃家族成員仗其之勢,在山西壟斷煤礦,濫權貪瀆,作賣官鬻爵之掮客以斂財,暗開賭場以致暴富,等等惡行惡狀,事無鉅細,皆記錄在冊。——周永康借掌國安秘密警察大權之機,早已完成當代的《百官行述》,以備不時之需,要挾之用。

令閱後,不寒而慄,遂與周達成默契:周永康助令計劃在秋天召開的中共十八大上進入政治局常委之列;令計劃助周永康同薄熙來切割,全身而退……

王林這本名為《中國人》的寫真集,雖然紀錄的是其與中共高層百官及家屬的合影照片,但背後也隱藏著無數鮮為人知的官場秘密。習王如果能利用江澤民御用「國師」王林涉嫌殺人滅口這千載難逢的大好時機,順藤摸瓜,就不難揪出站在後面的保護傘——江澤民。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